close

           

 

不懂的人請勿進,

第一次打小說,有不好的地方請大家告訴我!

廢話不多說了,開始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:小御

篇名:需要你

屬性:短篇

主角:天馬和拓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信助氣喘吁吁的跑向天馬那「天………馬,隊長要退社了。」天馬一聽到隊長要退社就趕緊要去問個清楚

「隊長剛剛往哪裡走?」信助一比完天馬就像風一樣的跑走了。記得剛剛信助說隊長的家在這邊呀!

「神童……神童……」天馬找了找隊長的家

「阿~找到了」叮咚~叮咚~天馬從對講機裡聽到了一個老婆婆的聲音「請問你是誰?」

「我是松風天馬,我要找神童隊長」天馬溫柔的說,老婆婆跑到了神童的房間

「少爺,有一個叫松風的男孩要找您。要讓他進來嗎?」
「讓他進來。」神童冷酷的說了一句很簡短的話,天馬走到了神童的房間,聽到了美妙的鋼琴聲。

「我幹嘛讓他進來,雖然沒有什麼好說的」神童在心裡說,沒有講出來

「隊長好厲害喔~」天馬有點尷尬的說,因為神童一只不語

「你指的是什麼」神童邊彈鋼琴邊回答天馬的話

「會彈鋼琴好厲害,想必是神托之人的原點吧!感動死了~我更想見識下神托之人,去年的決賽果然……」天馬還沒說完,神童突然很用力的案琴讓天馬下了一跳「不對~那是因為得到第五部門自由比賽的許可,結果還是按找他們所說的話做了」

「隊長」天馬有些不捨的說

「我已經不是對長了」神童撇過臉不看天馬,聲音聽起來有點難過

「我想和隊長一起踢球,想在神托之人的指揮下踢球」天馬很鎮定的說

「住口~如果還在足球部的話,我一定會真心討厭足球」神童說

天馬看神童的表情感到傷心,天馬走向靠金足球的地方準備撿起來「我以為隊長守住了喜歡足球的心情」

「你說什麼」神童訝異的說

「所以才說不踢足球的吧!但是不踢的話,最喜歡的足球會很悲傷」天馬說

「不要把足球說的像朋友一樣,我們在榮都戰裡違背了第五部門的決定,你知道會對整個學校帶來多大的麻煩嗎?」神童慢慢的走向天馬

「我沒有做錯事」天馬說

「不管你如何叫喚都沒用,現在的足球是沒有價值的」神童說

「沒有這樣的事,我認為榮都戰得那一分是很重要的一分」這次換天馬向神童大喊

「重要的一分~現在得足球有什麼價值,足球被支配了,足球被那些無愛的人……」神童說著說著有的不耐煩

「但是円堂監督的話,能踢真正的足球」天馬肯定說

「你回去吧~」神童說

「明白了~我回去,說了字義為是的話很抱歉,最後還有件是要拜託你」天馬說,神童轉頭看著天馬

「我想見是下極強音奏,順便叫信助也來」天馬期待的說

「都叫你回去了」神童生氣的說,因為天馬一直說別人

「不回去,想和隊長踢球」天馬笑著說

「你真纏人」神童大喊

「不是隊長就不行」天馬說,突然神童慢慢的走向天馬,天馬覺得隊長的臉越來越大,這是什麼感覺,嘴唇怎麼溫溫的,我正在跟隊長接吻「吾…呼呼…」

「隊長你……」天馬對著神童說

「你不是說沒有我不行」神童邪邪的一笑,還甜了甜自己的嘴唇

「你明明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」天馬臉紅的說

「好啦~我會回去足球社的啦!」神童笑著說

「隊長你不是說……」天馬還沒講完隊長就出聲了

「你不是說沒有我不行嗎?記得喲!天馬每天都要親一下喔~」神童裡說當然的說

「隊長~好吧!算了」天馬心想隊長要回隊了,就不管那麼多了,反正他也不是很討厭隊長的吻,反爾吻起來很甜蜜

「對了~天馬以後要接吻的時候記得嘴巴要張開喲!」

「……」天馬不語,很害羞的看著隊長。

 

  [完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費言時間,

我自己打的人都覺得結局有點奇怪,

第一次打不知如何收拾,

請大大給點建議,

我打得好嗎(嗯?

喜歡滴話一個吧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雨o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